close

  21.png  

廠  牌:Jumbo

片  數:1000片*2

名  稱:Football Fever! (足球熱)

畫  家:Neil Easton

拼片特色:蠟感偏重,純色地方容易錯拼,但密合度很好

完成尺寸:49.0cm x 68.0 cm

花費時間:2014.06.25~2014.06.26

購入金額:新台幣1250元

購入地點:露天賣家代買

 

四年一次的世足賽!所以雪姬最喜歡的Wasgij系列也忍不住出了足球系列喔~~
還是特別版2合1款也,一般只有復刻版才有2合1說。(2合1等於1000片是盒蓋圖片,1000片是答案)

簡單介紹一下Wasgij系列:
想像系列-經典(Original):你在看什麼?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群人表情很訝異或很驚慌,你的目標是拚出來大家看到了什麼?所以這系列幾乎就是盲拼,盒蓋上出現的人,你幾乎"都拼不到"
就算拼到,也幾乎就是那個人的屁股臀部

想像系列-秘密(Mystery):關鍵下一秒!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拼出下一秒發生了什麼!可能從緊張氣氛→化險為夷;也可能大難平地起,平地響起一聲雷然後瞬間風雲變色。
但是這系列通常都比較簡單,因為一秒鐘大家通常"長相"、"位置"都沒什麼變,所以比較容易。

想像系列-命運(Destiny):時光太匆匆~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拼出多年(可能30年、可能上百年)以後,發生了什麼?
年輕貌美的比基尼辣妹會變成水桶腰大嬸、時髦帥氣追風少年可能變成齒牙動搖的輪椅阿伯、連摩登原始人都可能變成西裝筆挺社會菁英!(我破了好多梗)
總之,這是雪姬最喜歡的系列!

大費周章的做了介紹,是因為掩飾自己的鬼混!

這盒標題寫了,是經典的2合1,所以說盒子裡面就是兩包拼片,一包拼盒蓋、一包拼解答的。
拼片中都有一張小紙條,告訴你它是哪一包,所以不用擔心拿錯包!(因為本人急著開拼,所以沒拍照,請自行幻想)

但是盒蓋早看過了,重點當然是解答啊!二話不說就開拼解答,盒蓋那包就當作不存在好了(誤!)
兩包拼片拿出來後,裡面還夾著一張約半開的賽程分數紀錄表也!如果是狂熱者真的可以拿來記錄這次賽程的分數說!(因為本人急著拼答案,所以沒拍照,請自行幻想&容許後補)(這句重播了嗎?哈哈)

囉嗦老半天,就讓咱們看看解答吧!
DSC02030.JPG  

哈哈哈,看到了嗎?這家人因為家裡這台大台的液晶螢幕,以及身後大片的落地窗,吸引了好多人來他家窗前看電視啊!
這答案實在好吸引人,讓雪姬一直想起當年馮翊綱/李立群的相聲「那一夜,我們說相聲」中,其中一個段子叫"電視與我"~(54:40開始)

而且畫家畫了好多小細節都好有趣~~
盒蓋上有貓咪想偷吃金魚缸中的金魚,解答中就有貓咪想偷抓架上的鸚鵡~
而且這隻鸚鵡還在跟金魚玩足球喔~~有看到魚缸中是球門嗎?這隻金魚可是守門員呢!
 21-1.png   529178485.jpg    

盒蓋上老奶奶端了一盤插著旗子的三明治,仔細看,解答中的爺爺已經在吃了呢!
而且爺爺年紀這麼大了,居然腳下還踩著一顆足球,可見雄心壯志啊!
DSC02036.JPG 21-2.png  

Wasgij的官網中,對於這幅足球賽的介紹如下:
Football Fever has hit the nation and this family are cheering on their beloved national team competing at this summer's football tournament. The family are dressed head to toe in football scarfs, shirts, hats and even slippers for granddad. But as the ball is cleared from the opposing penalty box, the striker is too busy starring at something happening behind the family watching the game, to notice the ball smack him on the back of the head! But what could have possible distracted the football player on the television? That is the image of the ‘solution’ jigsaw puzzle you have to piece together! - See more at: http://www.wasgij.co.uk/collections/original/football-fever#sthash.eEF6galT.dpuf
在全家老少都瘋狂看世足賽的時候,到底是誰,讓全家人(含)電視機內的足球明星都看傻了呢~~我個人認為應該就是他了吧!(刷外牆不認真,看球賽看到差點跌倒......真的太危險了!!)
DSC02035.JPG  

總之~~這是幅充滿對足球的愛&想像樂趣的拼圖啦!!
能夠趕在世足賽前完成真是太好了!盒蓋圖就等拼完再補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sgij 想像系列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