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采多姿的貓咪世界

廠  牌:Schmidt

片  數:1000片

名  稱:Colourful Cat's World (多采多姿的貓咪世界)

畫  家:Gale Pitt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跟RV很類似

完成尺寸:49.3cm x 69.3 cm

花費時間:2014.06.26~2014.06.26

購入金額:新台幣840元

購入地點:謎屋網站

 

話說雪姬真的很愛細節多的大集合拼圖~~偏偏人很懶,要叫我一一介紹細節,大概這篇就難產到死好了~~肯定永無出來跟大家say hello的日子了!!
因此還是先拍一拍,請大家自行體會這畫家幫每隻貓咪進行了多少細節處理喔!!
我會持續努力補強這篇文章,也歡迎大家提供我資料!!謝謝!!
介紹方式是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理由嗎~~大家看了就知道喔!!

英國貓

英國貓:
圓頂硬禮帽+領結,英國代表名人是「卓別林」啊!!!
年輕人可能不太知道這位幽默大師了,但不得不說他是經典中的經典!
左下角應該是他們有名的炸魚排和薯條 (Fish and Chips),右下角推測是牧羊人派 (Shepherd's pie)
比較好笑的是左邊那瓶蘇格蘭調和威士忌,下面明明就有另外介紹蘇格蘭了......
卓別林

英國貓:

愛爾蘭貓

愛爾蘭貓:
愛爾蘭大家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聖派翠克日吧?大家會穿得一身綠油油的出門。
簡易查了一下網路,說主要食物是馬鈴薯~(就在貓貓腳邊,很容易看到)
而馬鈴薯旁邊則是愛爾蘭國花:白花三葉草。
三葉草旁邊的小標籤上寫著Guinness,是愛爾蘭有名的黑啤酒牌子(健力士),後面果然就看到兩瓶啤酒捏!!
小小的郵筒特別畫出來,google一下發現,英國跟愛爾蘭郵筒長相相同,
差別在於英國是紅色的,而愛爾蘭則是綠色。
小細節還好多~~有的不知道怎麼查??

 

蘇格蘭貓

蘇格蘭貓:
蘇格蘭的格紋衣物、風琴、高爾夫球、威士忌......
光這一大堆就覺得很好判斷是蘇格蘭了說!
但雪姬必須說~~重點是:後面的巨石陣~~細節多到很真驚人對吧~~
至於左後方推測是愛丁堡城堡吧......
食物太難了,我放棄>"<

到此已介紹完第一排~三隻特色獨具的貓,一般人可能會以為這些都是英國的一部分,
但畫家這麼細膩的分三隻貓畫出來,我想是跟畫家本身是英國人有關係喔~~

 

法國貓

法國貓:
看到喵喵那憂鬱又有氣質的眼光,
以及雅痞的畫家帽&領巾,基本上就知道這是法國了吧!?(這是哪門子牽強的論調~)
其實還有法國麵包、紅酒、蝸牛......以及遠芳遠方那巴黎鐵塔~
我必須說畫家真的很猛,這麼一小格都有梗可以塞~

 

義大利貓

義大利貓:
羅馬建築、小天使、披薩、義大利麵......
番茄、橄欖、會猜不到這是義大利的人請趕快放下手邊的拼圖,多吸收一點基本常識喔~~

 

西班牙貓

西班牙貓:
我承認:我重點只看到西牙海鮮飯&大龍蝦!!
左後方的塞哥維亞城堡跟右後方的聖家堂我通通沒看到!

 

德國貓

德國:
老實說我看到啤酒就猜了德國ㄟ~~當然滿滿的臘腸也是很有幫助啦~
左後方認得出是天鵝堡,但右後方那個獅子徽章??不太懂了。
另外好想求救時鐘下面那個人是誰~~好眼熟,想不起來說。
感謝Alan!!!!!!這個人是馬丁路德啊!!點圖片可以看維基介紹喔!!

 

波蘭貓

波蘭貓:
波蘭真的是"超寂陌生"的!!唯一有印象的是老師曾說過它地理位置不好,每次德國打仗第一個就打它~~
上網查了一下不是很容易找相關資料,倒是對他們復活節規定:男生不能畫彩蛋,會招來厄運感到很特別。
看來各地方都有這種"男生不能XX"、"女生不能OO"的習俗呢......

 

瑞士貓

瑞士貓:
起司鍋、松露、滑雪.....除了瑞士還能是哪裡呢?

 

希臘貓

希臘貓:老實說看不太出來,細節很多但不太懂該從哪下關鍵字查詢......

 

俄羅斯貓

俄羅斯貓:
話說俄羅斯貓也太帥氣了,軍階好高啊!!
漂亮的餐具&冰淇淋看起來也好華麗~~
後面的聖巴素大教堂也非常精彩。

 

中國貓  

中國貓!
我總算介紹到這邊了啦~~快累死人了........
就為了把好料藏甕底的一直撐到現在啊~>"<~
裡面出現的第一特別:筷子!這可是中國人特色~~
然後就是孔雀、萬里長城、燈籠、天上的雲朵服好等等~~
以及右方的蒸籠(裡面蒸的不知道是不是糯米雞?)

千辛萬苦介紹完全部以後~
發現這畫家還有好多貓也~~害我好想拼Part 2喔~
希望Schmidt趕快出喔!!我一定會買!!
其他貓咪請看這裡<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