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00-156-01  

編  號:D-1000-156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昼下がりの天使 (天使的下午/Afternoon Angel)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
完成尺寸:73.5 x 51.0 cm

這幅要感謝迷糊貓,我之前在Amazon上反覆找這盒,她知道以後勸我不要買,她記得有~
果然被她挖出來了!!還用很便宜的價格二手賣我~~超級無敵感謝她!!

我超愛BV的,她真的很認真幫我拍照,要陽光充足,要細節滿滿~~哈哈,真是辛苦她!!

話說這幅寶寶系列被稱為天使的下午~
我嚴重懷疑是因為寶寶都睡著了啊!!!睡著的時候是天使,醒來的瞬間,全部是惡魔咩XD
6人組~
 

6+1組
 

連布魯托都在睡~腳開開睡覺好可愛~
 

每個人還帶著自己的玩具睡~話說每個人的寶寶裝都好古錐,那個包屁褲跟小襪襪~~萌的我心肝亂顫,
還有米奇跟米妮,根本從小放閃!!
黛西吃手手跟唐小鴨屁屁也好可愛~~光整理照片我就覺得卡哇伊說不完~
        

背景屋子也超美,院子還能放這麼大的鞦韆根本豪宅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PD Disney 迪士尼 團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