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1000-027-01  

編  號:DP-1000-027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ミッキーのトイファクトリー (米奇玩具廠/Mickey's Toy Factory)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是環保材質塑膠拼片,拼下去不會很緊,是剛剛好的緊度,很舒服~
完成尺寸:73.5 x 51.0 cm

這盒要感謝Nico友情借拼,但中間鬧了一個小小的笑話。
Nico問我說拆散還是拆大片給我,我想說為了怕有掉片糾紛,就說那拆大片好了~~
結果Nico就拆了大片給我,我收到以後想說四片很完整,也沒合起來卻認圖案,就直接拆散開始拼了。
拼的過程中......怎麼越拼越怪,左右兩邊似乎無法合而為一?

忍不住問了Nico以後收到了這張照片~
DP-1000-027-13  

對~她少給我一排~~
因為Tenoy是39*26,所以她拆成左右各19片,中間那排就"另外收",而且忘記給我了!!

好吧~~這真是個烏龍,還好我男人飛車去找Nico領回這條中線,拼圖才得以美美的完成。
感謝老天啊!!

這幅圖我最喜歡的部分:生產線!
原本沒有眼睛的玩具,經過米奇的巧手噴漆就完整了!! 
 

米妮則拿著Check List在作QC
 

不合格的產品會直接淘汰!
 

除了米奇米妮以外,還有生產布魯托娃娃,用輸送帶裝箱中
 

這邊則是唐老鴨娃娃~話說這個樣子好像夾娃娃機唷!!
 

這邊則是一些注意事項~好的玩具工廠,品質是很重要的!!
 

連小朋友都很努力的盡自己一份力量,遠方的是黛西娃娃!
 

高飛則在倒入生產所需原料
 

唐小鴨幫忙轉動齒輪,讓上面的配件輸送下來
 

唐老鴨捧著一箱高飛娃娃,回頭看唐小鴨有沒有認真工作~
 

還可以依顧客需求,進行禮品包裝喔!!真是超優質的玩具店!!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