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3-01  

編  號:2309-3
廠  牌:Ceaco
片  數:550
名  稱:Let's Chalk-Teas and Cakes (大家來畫粉筆畫-飲料跟甜點篇)
畫  家:未知
拼片特色:紙質厚實、印刷精美,有環保紙質特有的粗屑,但屑量不大
完成尺寸:61.0 cm x 46.0 cm

相信很多人跟雪姬一樣,小時候都畫過黑板吧,然後就會發現在黑板上寫字,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所以當時真的很佩服寫板書寫很多的老師啊!!!

長大後去星巴克,或是一些餐廳,常常會看到很多精美的黑板畫,很奇妙,粉筆容易掉色又容易髒,但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白板怎麼樣都取代不了黑板這個特色~
也是這個特色,讓本人明知道這盒只有550片,還是心癢難耐的給它買下去XD

後面就來介紹美圖啦~~
Pâtisserie,是法文糕點的意思,本來根據這個線索以為是法國畫家,但整個盒蓋跟官網都找不到作者名稱~~只好作罷。
 

純粹只是想拍說,我們連粉筆字都寫不好的情況下,人家還可以一直變化字體=.=
 

特別喜歡這兩個字~~
  

又換字體了!!而且下面的花邊好細緻~
  

另外一種藝術字體~這讓我拿鉛筆寫都寫不出的美字啊~~
  

後面就是各色甜點&飲料啦~~
 
 
 
 
 
 
 

必須說一聲,因為是粉筆畫,所以其實顏色並不多,拼的過程中算是還小有挑戰喔!!
但美美的拼圖真是讓人超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 粉筆畫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