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13-1    

編  號:33413
廠  牌:Galison
片  數:1000片 (其實是31*34=1054片)
名  稱:Avian Friends (鳥類的朋友)
作  者:Gennine D. Zlatkis
拼片特色:拼片背面是純白色,只有骨頭片,但刀模仍算清晰可辨認,印刷艷麗,拼片平整度夠高。
完成尺寸:50.8 x 68.58 cm

又是一幅要感謝小珊借拼的美圖~
各式各樣有著圓圓眼,毛色艷麗的小鳥兒聚集在一起顯得好可愛喔!!
再加上是從沒拼過的牌子,當然要好好給它試試看囉!!

試過的心得在拼圖特色中,整體而言算是很好評,
但因為這間公司目前看起來主要是賣書籍,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繼續拼到他們家的拼圖,
因此一樣先放在其他廠牌中,等拼到第二盒以上再獨立分類。

此外,拼圖的盒子做的頗有Pomegranate的那種質感,裡面附上小海報,非常精緻。
33413-2

海報的背面是畫家介紹~~很長懶得抄;
盒子的背面有一首很美的詩,抄下來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The yard becomes a spectacular aviary.
Birds flit branch to branch telling their story;
How they might memorize flight.
When sleep finally arrives her reoccurring dreams are of migration.

Poem by Jennifer Bartlett
33413-3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