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04-549-1  

編  號:R-504-549
廠  牌:雷諾瓦
片  數:504片(24*21)
名  稱:星夜旅程 (Camper Van Go)
畫  家:彼得‧阿德利 (Peter Adderley)
拼片特色:優點:刀模清楚、印刷良好。缺點:不能多次拆拼,容易受損
完成尺寸:37.2 cm x 50.0 cm

這幅是2015年師大小雷整修清倉時的戰利品,當時只覺得好有趣,這畫家在模仿梵谷也!!
就這麼簡單的念頭買下去了,沒想到居然是我拼過的Pintoo_2000片:Odd One Out (狗立貓群) 、Wentworth_250片:Beach Cats (貓咪假期) 、Gibson_500片:Cats on Holiday (貓咪假期) (圖多慎入) 的畫家也!!
所以說喜歡一個畫家,就算不知道是他的圖,但看到就會心動~~系列控都是這麼來的。
剛巧3/30是梵谷的生日,拿出來拼一拼當作紀念梵谷......當然我沒勇氣打開梵谷的圖來拼也是原因XD

這幅圖好多地方像梵谷致意,例如這個線條與用色~
R-504-549-2

戴著帽子、穿著黑灰色夾克、留著棕色絡腮鬍+菸斗~
R-504-549-3

還有椅子上的向日葵~
R-504-549-4

這台超經典的休旅車~~雖然牌子不太一樣~~但讓我好想買Lego 10220啊!!!
你看看是不是長得超級像!!!
R-504-549-5
R-504-549-7  

但其時亮點在車牌唷!!
梵谷的全名為文森·威廉·梵谷(荷蘭語:Vincent Willem van Gogh),
瞧瞧車牌~只是將A寫得比較像4,但還是清清楚楚看得出來是V4N GOGH吧^^
R-504-54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梵谷 Van Gogh Peter Adderley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