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3508-01  

編  號:G3508
廠  牌:Gibson
片  數:500(Large size)
名  稱:Cats on Holiday (貓咪假期)
畫  家:Peter Adderley
拼片特色:有部分印刷有點小瑕疵,大拼片很厚實很好拼
完成尺寸:68.0 cm x 49.0 cm

前兩天跑去福隆看了國際沙雕展,身為台北人,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去看沙雕XD
覺得好好看喔!!所以拍了一些照片在相簿裡(陸續整理增加中),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參觀~

下面只放幾張覺得很不錯的作品:
01-IMG_7991.JPG
03-IMG_7988.JPG
04-IMG_7989.JPG
2-IMG_8007.JPG
1-IMG_8006.JPG

既然都到了海邊看了沙雕~當然一定要PO一些跟海邊有關的拼圖啊!!!
就選了這幅貓咪假期囉~~ 

說到夏天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吃冰啊!!你看這三隻小貓吃得多Hi,冰淇淋、冰棒+雪糕~
 

到海邊有貓咪在玩沙,狗狗則在埋骨頭~
 

另外一邊更可愛~有認真擦防曬油的,還有裝文青看小說,結果睡著的XD
話說仔細看,書上印著"The Great Catsbey",這根本在影射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ey),然後又有Cat(貓)在打頭。
 

當然到海邊,從事各項水上活動也是不可避免的~
你看有浮潛的、玩風帆的、有搭船釣魚的(我懷疑他是在釣鯊魚嗎?"
旁邊還有威風凜凜的救生員,隨時注意海面情況~
最前方還有一個在沙堆裡放風箏~XDXD 我沿著風箏線找好久才找到他老兄~~
 

不過玩水上設師一定要注意安全,你看~橡皮艇漏氣了!!
艇上的人還沒穿救生衣,難怪岸邊的人要緊張了~~
 

旁邊則是在賣貓咪愛吃的食物~魚的
你看招牌超好笑: CAT FISH 4 U(是FOR YOU的諧音~)
這邊同樣也有救生員拿著望遠鏡在注意海面喔~~
 

而沙灘上有兩個足球男孩正在踢球~~頭上那個飛盤我也研究了一陣子,倒底是誰在玩??
 

讓我們把格局放大一點~~看出來了吧~~XD
 

這種被遊艇拉著跑的我忘記是什麼名稱了,很好玩~~但超載是不對的喔!!!嗶嗶!!!
 

天空上還有人在玩滑翔傘呢~真的好歡樂喔~~
 

這幅畫拼起來超歡樂的~~同畫家還有其他兩幅圖~~好希望有人借我拼喔~~偷偷祈禱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er Adderley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