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500-027-1  

編  號:LA500-027
廠  牌:Black & White
片  數:500片
名  稱:Tea Time (下午茶時間)
畫  家:珍妮‧克蘿絲坎普 (Janet Kruskamp) (前面連結為FB,後面為官網)
拼片特色:印刷精美,但拼片不平整,連片也多
完成尺寸:52.0cm x 38.0 cm

這幅圖一樣是珍妮‧克蘿絲坎普的圖,是阿雅幫我從我韓國網站買回來的~
當時這幅圖有500片跟2000片兩種選擇,沒辦法想像2000片的泰迪熊會多魁武,所以選了500片。

這幅是2015/8/1拼的,但是拼片不漂亮,一直不想PO文,趁最近在整理Janet的拼圖,才決定順便PO的。

泰迪熊很可愛的躺在蕾絲床單上,背後還有枕頭
LA500-027-2

蕾絲桌巾上,是美麗的瓷器茶具,還有放在水晶碗裡的草莓,跟旁邊的果汁與馬芬蛋糕(我就說Janet的圖裡總有吃的)
LA500-027-

可愛的貓咪是我的重點~~從門口看向戶外的海灘~~但是懶貓通常是不會出門的XD
LA500-027-4  

結論:拼片不平整扣分太多,不然說真的刀模還滿清楚好拼的......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