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04-579-1  

編  號:R-504-579
廠  牌:雷諾瓦
片  數:504 (24*21)
名  稱:晨光饗宴
畫  家:珍妮‧克蘿絲坎普 (Janet Kruskamp) (前面連結為FB,後面為官網)
拼片特色:優點:刀模清楚、印刷良好。缺點:不能多次拆拼,容易受損
完成尺寸:50.0 cm x 37.2 cm

話說小雷又要周年慶了啊~~~
這幅晨光饗宴是去年周年慶的新品,白菜當時立刻就借我拼了,也就是說我拼文欠了一年XD (最近真的有認真除草中)
話說這幅如果不是菜菜買了,我可能完全不會注意到它是Janet的作品ㄟ~
因為沒有泰迪熊啊!!!(莫非本人是為了泰迪熊在買圖的??)

從花架中間看遠方的湖光山水,感覺好浪漫~~
R-504-579-2

湖邊有一條小路可以到自家庭院,路旁的小信箱還有可愛的彩繪
R-504-579-3

又來了這個慣例的藤椅,還有一定會有點心的茶几(如果真的這樣吃,Janet本人怎麼維持好身材的??)
R-504-579-4

這邊是美美的鮮花&水果籃
R-504-579-5  

500片拼起來很舒服,畫面也很平整,跟這幅Black & White_500片:Tea Time (下午茶時間) 比起來美好得不得了啊,
但是小雷的價格真的貴死人,500片打折下來要719,這價格比日拼還貴......
所以還是期待Appleone多出一些Janet 的美圖好了^^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