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86-01  

編  號:1000-786
廠  牌:Appleone
片  數:1000
名  稱:マイ フラワーショップ (我的花店)
畫  家:珍妮‧克蘿絲坎普 (Janet Kruskamp) (前面連結為FB,後面為官網)
拼片特色:刀模清楚、印刷良好,右下角有蘋果造型拼片
完成尺寸:75.0 cm x 50.0 cm

這幅跟Appleone_1000片:黄色いパラソルとテディベア (黃色遮陽傘與泰迪熊) 是同時間買的,但中間卡了TPD,所以就延到9月才開團拼了。
參與團拼的一樣是白菜、BV、Joyce跟我。

先來一個美美的花店招牌,這是翻片的時候就被我偷拼完的
 

很漂亮的花架,Joyce很厲害,不管純色還是很花的圖案都能掌握
 
 

很美的一條通道,從鵝卵石到房間的木地板跟門外的藍天白雲,忍不住拍三張XD
 
 
  

我在挑地板時,Joyce說順便打椅子桌子挑一挑啊~~就真的挑一挑拼起來了。
話說Janet的桌上永遠都有點心XD
 

BV很有趣,每次都嚷嚷說不知道拼什麼,但只要挑給她拼片,她一定拼得又快又好。
這兩扇綠油油的門,她不看圖默默就拼起來了。
 
 

花店裡面最快被拼起來的就是那根燈柱,旁邊五顏六色的花大部分是Joyce先拼好一叢一叢,我再來定位的。
 

白菜最厲害,先拼了旁邊花柱的白色磁磚,再來連這片有棚架陰影的白磚也唰唰地拼完了。
 

這個有水晶球的水池很可愛
 

再來是很常出現在Janet圖中的泰迪熊~~可愛極了!!還有很不明顯的話家簽名&蘋果片
 

最後大家一起努力補鳥屋旁邊那些很花很花的花~~真的很花XD
 

我真的好愛團拼的每一刻喔~~愛妳們!!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