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拼圖-563》Cat.jpg  

編  號:
廠  牌:Grow Puzzle
片  數:1000片
名  稱:Cat (貓)
作  者:Romero Britto
拼片特色:顏色很艷麗,拼片刀模有些不太好分辨會放錯,拼片很鬆容易散
完成尺寸:69.8 x 49.9 cm

這幅要感謝白菜費了一番功夫從國外買回來,然後讓我以美麗的價格接到二手拼圖,
可愛的貓咪、豐富的色彩本來是很令人愉快的事情的。
但因為很多人喜歡這幅圖,所以我特地選在Fendi邀請大家去她家玩的時候,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想說盡可能讓多一點人有玩到~~

前面有顏色都很順,大家也拼得很快~~
到最後只剩下白色的臉,就知道說果然刀模不太好認了~~真的容易放錯。

從頭負責白色到尾的Joyce都沒有抱怨了~~
偏偏有半路來插花的這時候說話:「你為什麼要拿這幅圖出來"虐待大家呢"?」(我是想跟大家分享好嗎?)
或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對~~我幹嗎分享,獨享就好了,你們玩不到關我什麼事)
或是「好想去拼別的喔~~~」(去啊~~我又不攔你!!!)

好啦我承認我玻璃心,但當下真的很很介意那些對話。
而且我剛剛很無聊的數了一次,白色超過拼片面積30%的拼片,全部只有151片~~
早知道當初應該屏除所有人,自己一個人努力就好,還落得耳根子清靜,真是失策。

不過也謝謝後來Bosh加入幫忙,趕快把貓咪拼完,
但拼完那一刻我連拍完成照的心情都沒有了,
只好麻煩BV幫我拍......謝謝BV,現在看到美美的貓咪照片,心情好多了,又恢復正能量囉!!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mero Britto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