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4031835595_386.jpg  

 廠  牌:Ravensburger

片  數:500片 x 3

名  稱:Simply Gorjuss Triptych (簡單的美好三聯畫)

畫  家:Suzzanne Woolcott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拼純色時容易,但頭的地方常有折損(這已經成為我對RV的固定感想了)

完成尺寸:60.0cm x 30.0 cm x 3

花費時間:2014.06.22~2014.06.23

購入金額:新台幣960元

購入地點:拼圖密室-淡水店

 

前陣子拼圖密室周年慶,相信很多人都去搶購,雪姬也不例外啦~~(話說平常好像買的也不少>"<)
因為之前就看過很多拼友分享Gorjuss的拼圖,對這個小女孩非常喜歡,
但礙於是500片(有違我一般只買1000以上的原則),一直想理智說服自己不要買~~
但吳姊當時表示這盒庫存只剩下兩盒,我就火速地把她搬去櫃台了。(這就是所謂的"破碎"的意志力吧?)

買回家以後沒兩個禮拜,就發現FB裡面的社員已經有人在分享,而且又看到<BV>的分享文,當下決定立刻開拼,
我男人(這樣說他顯得我好有霸氣)默默在旁邊問:「你要混拼嗎?」(他從聽過混拼這個字眼以後一直好想鼓吹我混拼)
當然:NO!!(混拼是給神人、或不小心發生意外的人拼的啦~~我沒事幹嘛自找苦吃。)
然後他就縮回去繼續滑手機等待下次鼓吹我混拼的時機<後來想像系列-足球熱他也有鼓吹我混拼過 XD >

拼的順序也是他特別指定的~不然以我的個性一定從有貓的先拼啊!!
第一幅:愛看書的小女孩~~
如果是一般台灣小孩子踩在書上,應該會被大人罵死吧~~說什麼這樣會變笨什麼的~~
但豆豆眼女孩超可愛~而且作者給這幅圖的名字也很好玩,叫做"New Heights",
完全可以感覺小孩子想要站高高,感受不同視角的心情ㄟ!

話說這幅圖Educa也出了,還加了可愛的蕾絲花邊~~但基本上是同一幅圖沒錯。
感覺Educa的這幅也很可愛~,但尺寸只有48.0cm x 34.0 cm,
也就是說應該會比RV出的更小隻一點~~(高度差了12cm)。
話說多了蕾絲邊跟兩顆愛心感覺就華麗很多,是錯覺嗎?
DSC02027.JPG21405085118656_428.jpg  

第二幅是帶著貓咪的小女孩,話說這小女孩好幸福啊,嬤嬤都很用心幫她打扮捏,
每天都穿著很可愛的洋裝&漂亮的襪子,這件還有露指手套,
喵喵依偎著小女孩的樣子也很可愛~~
但是......看到Educa出的同款圖片時,
我突然有點想哭,為什麼RV款的戴了熊熊帽??
沒戴帽子的感覺比較可愛說!!!!!!!!!!!!!!!!!!!!!!!!!!!!!!!!!!!!!!!
但Educa的是1000片~尺寸是48.0cm x 68.0cm
結果還是比RV的矮了12cm,然後要拼一大堆類似相框or信紙的空白處,
嗯.......RV版大勝啦!!
 DSC02029.JPG  21405085131280_795.jpg    

最後是這個帶小兔子的女孩,她的精靈裝好萌啊,
小兔子撒嬌求抱抱也好可愛,話說小動物撒嬌時真的讓人心都融化了有沒有??
這幅原本以為白衣服+白背景會很難拼,但因為RV的刀模很清楚,而且只有500片,稍微排個隊也就OK了。
這幅總算Educa沒有出了~~可喜可賀。
DSC02026.JPG

最後來一張大集合吧~刻意跟盒蓋一樣擺放~~真的好可愛喔!!
DSC02016.JPG  

話說本來是有打算這盒拼完要來二手賣掉的,
但說真的每一盒都捨不得啊!!!(一想到要二手賣掉心愛的拼圖,覺得刺激太大都快變成山東腔了!)
反而默默地再研究再來該買哪一盒Gorjuss拼圖,
看來真的沒藥醫~~

目標:
1. Educa 500片:I found my Family in a Book
(小女孩穿藍色的衣服也~是藍色的喔!!雪姬除了是貓迷以外,還是藍色控啊!!)
21405085106473_656.jpg  

2. RV 其他的~看機緣
因為<smallping>分享了好多圖~~目前入手了Ruby,其他就看機緣買不買得到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rjuss Suzzanne Woolcott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