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0962761_2742_8d2e.jpg  

廠  牌:Jumbo

片  數:1500片

名  稱:13號星期五

畫  家:Jan van Haastere

拼片特色:規則片、蠟感偏重

完成尺寸:60.0cm x 90.0 cm

花費時間:2014.06.07(葛樂蒂咖啡團拼大成功!)

購入金額:新台幣960元

購入地點: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6/13是星期五!!所以要PO這幅13號星期五~~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在社團通知大家,說要去葛樂蒂開拼這幅圖說,居然沒人有空來……可見得13號星期五的魔力有多恐怖。

不過沒關係,葛樂蒂咖啡館中到處有愛拼圖的人,隨便跟別人併桌都能開心地完成這幅拼圖,

可見得愛拼圖的威力,絕對比13號星期五的魔力更"威"、更"猛"!

 

這次照慣例來感謝一下皇家攝影師Mellon,

幫雪姬進行高解析度的拍照作業~~看得初拍攝地點嗎?就是在大家喜愛的密室喔!

背景的美貓則是本人帶去跟拼圖界的敗家魔人天使吳姐同樂的。結果在13號星期五的威力下慘遭掉片(20多年上百拼的拼圖生涯中,遇到的第二次掉片啊)

IMG_1806.JPG

IMG_1806.JPG

下面又要來看圖說故事,告訴大家這是一幅多麼倒楣的拼圖了喔!

一切都是從這台車牌號碼就很倒楣的車開始,車子的主人是個快遞,

他開後車廂一不小心,車門就撞倒了後面的腳踏車騎士了。

IMG_1817.JPG

而他自己搬著電腦要去送貨時,卻發現有台藍色的小貨車,直直地撞向1313這棟大樓,窗框、磚頭掉了一地一車頂,水管也歪了,嚇得他一屁股坐在地上.....

其中還有一塊磚塊砸到了他的小黃車頂呢~

IMG_1810.JPG

而這邊為了躲避藍色小貨車,原本抱著老爺鐘的路人A,手一鬆,就把老爺鐘給雜到了遛狗的路人B身上,

而路人C頭上則砸下了一片屋瓦?原來是飛機失事撞上了屋頂啊,難怪屋瓦會掉下來……

話說下面有車撞,上面有飛機撞,這間房子是不是該申請換門牌號碼了?

仔細看,有看到這房子裡發生了入室搶劫案件嗎?

IMG_1814.JPG  IMG_1808.JPG  

往前看,又見得路上有兩輛車追撞,仔細看,原來粉紅色大樓的門牌號碼是13號?

難怪即將發生殺妻事件,快來人報警啊!

IMG_1811.JPG

紫色這台車的車主肯定痛死了~~車頂撞出這麼一個包,那車主頭上的包只怕要更大個了!

紅色這台車主似乎沒事?才怪~~前面飛出去的美腿可是他女友,這下回去有得道歉囉!(PS. 行車請繫安全帶喔!)

路旁又見到有人採到香蕉皮,滑了一跤造成連環跌倒。

紅色外套的小哥撞到美女懷裡,本來應該算是艷福不淺,但他懷裡的箱子本來有畫正面朝上的箭頭,現在變成正面朝下了也~~不知道箱子裡......

而美女撞倒的後面的梯子…………

IMG_1815.JPG  IMG_1816.JPG  

就把原本在漆外牆窗框的油漆工給彈飛出去了~~

而油漆桶就這麼正中紅心的砸到路過的腳踏車騎士……

喔喔,原來是因為有隻怪怪手抓住他的車輪,讓他動彈不得啊!這隻怪怪手可是Jan van Haastere超有名的代表喔~很多地方都有出沒,也算是拼Jan Van拼圖的樂趣之一。

後面又見到官兵抓強盜,原來這強盜是通緝犯呢,牆上都有他的通緝令!

但天網灰灰疏而不漏,瞧他一臉得意,以為自己跑贏了警察,殊不知下一秒他就準備跌進施工中的坑洞了!

IMG_1821.JPG IMG_1822.JPG IMG_1807.JPG

至於水邊這邊也好倒楣,釣魚釣到大白鯊出現,急忙想收竿時卻把路人的帽子給勾走;下水游泳的人救生圈被船勾住了跑不動;帶蛙鏡的傢伙被蛇給盯上了;潛水艇探出頭觀察時,剛好被喬卡住~~悲慘到好同情他們啊!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IMG_1812.JPG  

但最最最值得雪姬同情的,還是這隻被老鼠挑釁的貓了,連這麼邊邊角角都有細節可看,就知道這篇文章介紹不完啦!

Jan van Haastere真的是太太太有才華了。祝大家在13號星期五都開心愉快,平安順利的玩拼圖囉!

IMG_1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