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9-001.jpg  

編  號:19149
廠  牌:Jumbo
片  數:1000片
名  稱:TURKEY’S DELIGHT (火雞的喜悅)
畫  家:Neil Easton
拼片特色:蠟感偏重,純色地方容易錯拼,但密合度很好
完成尺寸:49.0cm x 68.0 cm

Christmas系列基本上就是想像系列-經典(Original):你在看什麼?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群人表情很訝異或很驚慌,你的目標是拚出來大家看到了什麼?所以這系列幾乎就是盲拼,盒蓋上出現的人,你幾乎"都拼不到"!
就算拼到,也幾乎就是那個人的背影。

有了這個概念後,我們再看Wasgij的官網中,對於這幅圖的介紹~
Turkey’s Delight! sees Christmas dinner being hosted at the Claus household, but after some cookbook inspiration Father Christmas has decided to make a last minute change to the menu. Use your imagination, and the clues provided on the box, to find our why everyone is looking so shocked. Try to imagine you are the Snowman and piece together what he can see.
聖誕老人決定幫忙煮聖誕大餐,發生了什麼讓雪人嚇成這樣?

提是就是他啦:雪人看到什麼?
19149-002.JPG

解答來啦!!
19149-003.JPG

聖誕老公公端出來的是"雪人大餐"!
19149-004.JPG

仔細看一下雪人~是培根作成的圍巾,熱狗作成的手也!!
要把雪人吃了,難怪雪人很緊張XD
19149-005.JPG

但往後看看,這廚房是世界大戰過了嗎?
19149-006.JPG

整個廚房都在冒煙,食材倒的倒,到處灑~
19149-007.JPG

還有各種醬汁流的到處是
19149-008.JPG

難怪聖誕老婆婆一臉生無可戀啊~
19149-009.JPG

不過最妙的真的是,麋鹿為什麼只有一隻可以上餐桌啊?不是都一對嗎?
19149-010.JPG

聖誕老婆婆隔壁的空位應該是聖誕老公公的
19149-011.JPG

話說煙霧太濃,已經啟動了警報系統,掛畫上的小天使開始吹熄蠟燭了!
19149-012.JPG

而腳性逃過一劫的火雞,則帶著上面寫了「冬天滾開」的行裡箱,要為自己大難不死去慶祝一下囉!
難怪題目叫做火雞的歡娛XD
19149-013.JPG  

想像系列的聖誕拼圖~明年見!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