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9-01  

編  號:12-019
廠  牌:Epoch
片  數:1000片
名  稱:茜色のとき 汐風のボサノヴァ (夕陽餘暉~伴隨海風的巴薩諾瓦 / Madder red time ~ Bossa Nova of sea breeze)
作  者:渡瀨政造 (Seizo Watase)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密合度高,印刷精美
完成尺寸:50.0cm x 75.0 cm

這幅也是鳳姐去幫我買回來的絕版拼~當初一看到就覺得很喜歡~
兩個在一起的人,興趣喜好不一定一致,但偶爾靜下心,陪對方做對方想做的事情,我覺得很浪漫。

話說這幅圖標題下得很長~
光一個茜色就有點難想像~上網查了一下還找到這個網站:日本的傳統色
裡面有詳細說明茜色是什麼顏色,簡單來說就是這行字的背景紅色~所以常用來形容夕陽~

果然這幅圖窗外一片美麗的夕陽景色呢~~
12-019-02
12-019-03
12-019-04
12-019-05
12-019-06

我好喜歡這個女生~這樣靜靜看著自己男人的樣子~
12-019-07

這男生拼的時候覺得腿好長~~現在看起來覺得似乎也還好嘛......
12-019-08
12-019-09

這片地毯可是白菜個人努力完成的~~~有她在真好~
12-019-10  

話說為了這幅圖我還去查了一下何謂巴薩諾瓦,以下是維基的解釋
巴薩諾瓦(Bossa Nova)是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承襲choro和samba-cancao的部分特色而又自成一格,乍聽簡潔輕快。巴薩諾瓦結構複雜;樂器的音階或和絃轉換的行進方式變幻莫測,往往乍聽下以為可以掌握旋律的起落和節奏,和絃一轉換後即捕捉不及。它的旋律可以是行板或中板 。
巴薩諾瓦的字面意思是「新節奏」,原來是一種拉丁音樂,聽起來輕鬆柔和、慵懶甜美、浪漫性感。與傳統南美及拉丁音樂不同的是,巴薩諾瓦不像森巴或倫巴(Rumba)那樣節奏強烈,拋棄了巴西音樂傳統密集的鼓點而採用旋律以表現,故除擁有南美音樂的熱情外,還帶有一份慵懶和輕鬆的感覺。

這幅圖還真是有這種意境呢~~我們完全以一種嶄新的節奏,三個人不到兩小時就拼完1000片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渡瀨政造 團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