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00-311-01    

編  號:D-1000-311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愛のプレリュード (愛情的前奏/Prelude of Love)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
完成尺寸:73.5 x 51.0 cm

這幅我印象很深刻,某天早上阿花突然line我說,她在蝦皮看到有人在賣~
然後我就手刀跑去買了XD
朋友太懂你的菜是一種讓人又開心,又傷荷包的事情啊~~

在拼完大滿月後,菜陪我兩個人拼這盒~
一開始真的以為會很難的,畢竟都是木頭色,
沒想到把邊框、主角、綠色椅子跟紅色琴櫃拼完以後,剩下靠分類跟排隊,兩個人還是拼完了也!!

細節照感謝BV的提供,真不愧是知心好友,拍得超仔細!!
認真在拉奏小提琴的米奇
 

含情脈脈在聽演奏的米妮
 

這兩個人之間的濃烈愛意真是太棒了!!(我真的有夠愛他們兩個談戀愛的系列,閃光無極限)
 

奇奇蒂蒂守在電話旁邊,是怕有不識相的人打電話來打擾嗎?
  
 

布魯托看膩了,直接呼呼大睡
 

背景是美麗的提琴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PD Disney 迪士尼 團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