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00-228-01  

編  號:D-1000-228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マジックショップ (米奇的魔術店/Mickey's Magic Shop)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
完成尺寸:73.5 x 51.0 cm

明明WPD快結束了,我卻突然開始衝刺~~感謝小宇跟我接二手啊,讓我突然有動力了起來!!哈哈哈~
沒人接二手真的會很意興闌珊~

這幅也要感謝朋友去日本幫我扛回來,現在坊間都只看得到1/4大的迷你片了,能找到標準1000片是真的很感動。
細節這麼多的拼圖,覺得還是要1000片比較容易看到細節~

It's magic~ 男生學這種手法應該真的滿容易吸引女生目光的XD
 

克拉貝兒收到的是花~
 

可能是這兩個小朋友練習變出來的
 

唐老鴨跟唐小鴨這邊玩的是帽子魔術&撲克牌
 

布魯托在跟鴿子玩,或是被鴿子玩
 

高飛這個魔術箱魔術,小時候超愛看的!頭跟手的箱子被搬來搬去人怎麼會沒事?
 

牆上的魔術秀海報
 

有看到米奇頭嗎?
 

商店招牌~話說那兩條強光超有震撼度的
 

另外一邊的魔術秀海報
 

各種魔術秀需要的道具~小飛象好可愛啊!!
 

整套的魔術書籍,這書一定要買整套啊~~擺起來都好看XD(系列控好嚴重)
 

還有其他魔術秀的小道具,話說我以前也曾經買過這種東西也XD


這兩隻也玩太嗨了吧~~掉下去怎麼辦啦!!又不是在拍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一個常見的街頭魔術~猜猜球在哪個杯子裡XD
 

這幅圖真的歡樂到不行啊~~拼完感覺跟看了一場魔術秀一樣,大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PD Disney 迪士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