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00-412-1  

編  號:D-1000-412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ザ ウィッシング スター(ピノキオ) (希望之星(木偶奇遇記)/The Wishing star (Pinocchio)
作  者:Rodel Gonzalez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
完成尺寸:73.5 x 51.0 cm

如果說從小聽的床邊故事中,最喜歡的故事是小熊維尼,
那麼從小看的童話故事中,最喜歡的一定是小木偶!
長大後還特別去買精美繪本回家收藏,可見我有多愛XD

但是當初看這幅圖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很難拼,然後就默默又放回架上了啊
沒想到BV居然有!!BV我愛你~~

團拼時大家對我超好,說有顏色的給我拼~感謝大家!!
 

小小一格中,角色幾乎全用上了!!
 

爸爸超級專心的在幫皮諾丘作最後裝飾
 

這個瓦片我一定要特別拍一下,當BV把這片補洞補完以後,
我默默說那就只剩磚頭了!!她整個人超吃驚:「哪裡還有磚頭??」
我:「你剛拼得那些叫作瓦片......牆壁上那些才是磚頭」
 

請看:這才是磚頭唷!!!
 

小薰超厲害的把希望之星跟整片夜空拼起來~藍色的天空好美啊!!
 

BV跟Joyce拼這些花不溜丟的小房子時,我覺得我完全不知道她們怎麼拼出來的??
 

整個城鎮的風貌&畫家簽名
 

話說這幅圖有缺一片,有人看出缺在哪裡嗎??
這年頭修圖的方法越來越簡單了啊~~掉片都不用擔心了!!(大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PD Disney 迪士尼 團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