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00-276-1  

編  號:D-1000-276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恋のファイヤーワークス (愛的絢麗煙花/Fire Works of Love)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是雷射拼圖
完成尺寸:51.0 x 73.5 cm

這盒有個很感人的故事~當年因為我的預算有限,兩個米奇米妮約會的圖案中,我選了這盒
 

所以自然沒有選到煙火這盒~~然後一隔多年以後,就只剩下300片版本了。
正當我走遍很多拼圖店都買不到1000片版本時~
育華姐說她有,她要借我。
當時因為不在WPD期間,所以我很高興地說了謝謝~但並沒有立刻借~

就在今年,BV也說她有這盒,並立刻帶來借我~~
我都還沒開拼喔!!育華姐居然想起這件事了~還主動問我說要不要拿來台北借我!!
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我的迪士尼能源源不絕,很大一部分真的是因為大家對我的支持~~

回來介紹這個圖XD
米奇米妮手牽手去約會~你看米奇的手基本上姿勢都沒變啊~~
當初真的只買一盒是有原因的XD
 

米妮可是精心打扮過,戴髮夾+項鍊
 

還拎了小包包~穿了高跟鞋
 

噴水池下唐老鴨緊緊摟著黛西~~兩個人的閃光亮度一點都不輸給米奇跟米妮
 

水舞超漂亮的!!
 

煙火也超級炫麗~
  
 
不過說真的,雷射拼圖真的好傷眼&好難拍照~
都拍不出亮麗的感覺~實品比我的照片美10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PD Disney 迪士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