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501-1  

編  號:45501
廠  牌:Sunsout
片  數:550
名  稱:Green Turtle Hatchlings (初生的小海龜)
畫  家:Sherry Vintson
拼片特色:紙質偏軟有毛邊、印刷精美,屑量大,但是產量大,圖款眾多
完成尺寸:39.4 cm x 45.7 cm

12/18,我、Fendi、誠哥、Mellon一行人從台北搭高鐵直奔高雄貓公寓,跟雨潔、Eva、小瑛、珍誼會合,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一日來回高鐵票很貴什麼的~~
但能跟好朋友齊聚一堂,我覺得超值得!!!

這盒是Fendi借我拼的~~小時候家裡養過巴西龜,所以一看到這個圖就好有Fu好喜歡~
但550片......所以又是一個字:借!!

沒想到小小550片,真的超難拼,貝殼比較快,刷刷的拼完了~~
45501-2  

但海龜的部分~~根據Fendi的說詞:「怎麼連動作都一樣啦~這是要怎麼對圖??」
就是這麼困難~~
45501-3  

但拼完以後,覺得有種獲得新生的感動啊~~
2016年年底了,期待2017年新生的自己喔!!

截至到目前為止,這個部落格已經寫了249篇文章,其中只有64篇文章是2015/12/31以前發表的,
也就是說有足足185篇文章是今年發表的也~~
但這個數字其實不太明確,因為有一些是去年的拼圖今年才PO,也還有一些今年拼的拼圖沒PO完。

所以2017年新的期望是:
1. 當年拼的要當年PO完~~
2. 拼多少盒以後才能買多少盒(2016年下單的不算,所以現在開始要卯足全力下單,我還有10天可衝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ry Vintson 團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