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225-1  

編  號:MASE225
廠  牌:Master Pieces
片  數:500片
名  稱:Teddy Bear Christmas Tree (泰迪熊聖誕樹)
拼片特色:不規則拼片
完成尺寸:38cm x 53 cm

認識雪姬的人都知道,我真得很少很少買500片拼圖~總覺得CP值不高,整個Blog裡面,基本上全是1000片拼圖,500片都是借來的XD
但這幅是我自己買的唷!!!而且是淡水拼圖密室的最後一幅,被我搶走的,超得意XD

會買的理由很簡單,一是真得很喜歡聖誕節,二是這幅很特別喔~它上面是有亮粉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有亮粉的拼圖也很多,但是用亮粉繪圖的拼圖就很少了吧!!
所以說這麼特別的圖一定要買的啦!!!

照慣例手機拍照就是一個霧跟糊~但都賣掉了也只好將就拿舊照片充數囉XD
MASE225-2 MASE225-3 MASE225-4 MASE225-5 MASE225-6

這張照片就是亮粉繪圖的地方~~有沒有超漂亮~~ @__<
MASE22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