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7  

編  號:14687
廠  牌:Ravensburger
片  數:500片
名  稱:Summer time (夏日時光)
畫  家:Echi
拼片特色:刀模清處很好辨認
完成尺寸:49.0cm x 36.0 cm

Ya!! RV出了小女孩ㄟ!!
太開心了,是不是代表以後就不用將就在拼片皺巴巴的ChamberArt了~~

這幅是我跟白菜兩個人團拼的,她好厲害,拼天空唰唰唰的~~
反觀我拼草拼到快昏迷~~被喊說得醒醒XD
謝謝菜菜這麼包容我唷!!
都讓我拼我擅長的~~~愛你!!

細節照什麼等BV吧~
BV真是快手,細節照來了^^
 

好喜歡載兔兔的感覺喔~~超溫馨的^^
 
 
 
 

最後面就是我拼到睡著的草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hi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