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34.JPG  
編  號:後補
廠  牌:Beverly
片  數:1000片
名  稱:Sorcerer of the Seas (海洋的魔法師) 
畫  家:Christian Riese Lassen (被譽為The world's foremost artist of the sea/世界上最重要的海洋藝術家)
拼片特色:刀模很清楚,印刷很艷麗,有點小鬆
完成尺寸:72.0 x 49.0 cm

補拼文真是很累人,尤其是不小心把拼圖賣掉或收到倉庫去以後~~編號都找不到了XD

這幅要感謝白菜,她去巧藝還不忘幫大家拍照代買,我才有機會買到了這幅經典絕版拼圖。
畫面很簡單,就是米奇幻想曲+海洋世界,所以我就簡單用圖片帶過。

DSC04035.JPG
DSC04036.jpg.jpg
DSC04037.JPG
DSC04038.jpg

夜光照照慣例要感謝Mellon,沒有他根本拍不起來這個夜光照......

話說比較巧合的是,我拼完這幅後,Roy拼了正版的米奇幻想曲,是有沒有這麼巧合XD 

另外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這個畫家超有名ㄟ!!!
目前大家經常看到的海豚、海底世界拼圖,幾乎全部是他畫的!!!!!超驚人!!

下面貼一些他的代表作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超眼熟啊~~Epoch到現在還每年出他的拼圖呢~~嘖嘖
還真是誤打誤撞撿到寶XD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