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47-01  

編  號:39347
廠  牌:Clementoni
片  數:1000片(其實是990片,55*18)
名  稱:Disney Classic (迪士尼交響樂)
拼片特色:特殊片很多~~邊角是圓框
完成尺寸:98.0cm x 33.0 cm

這幅真的太經典了,感謝球一看到立刻推薦我~~實在太有趣,害我拍好多照片喔XD
真是謀殺記憶空間的好圖!!

這幅一看就知道,米奇他們在演奏,後面坐滿觀眾,Joyce默默接一句:所以觀眾都在看米奇他們的屁股??(好,我們不討論)
就從左到右從遠到近看一圈~~

最遠的邊邊是泰山區,我男人問說為什麼他們被安排坐這麼偏僻?
我只能說:一隻熊一隻黑豹坐在正中間,旁邊票要賣誰??
 

再來是壞人包廂,壞人果然不怕凶猛動物,所以敢坐在泰山包廂隔壁
 

再來是神仙/巫師/精靈等魔幻包廂(總之不是正常人),所以鎮得住壞人包廂
 

中間搖滾區最貴的位置,當然是王子公主才買得起~~
話說這幅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背景都調太暗了,每個王子都印堂發黑到跟黑人沒什麼兩樣啊!!
 

再來是可愛動物包廂,你知道的~公主們都很喜歡可愛動物~
 

再來是小熊維尼家族包廂跟肉食性動物包廂,這個位置很重要,因為跳跳虎有嚇阻作用XD
 

再來就是演奏者了,我就不一一介紹囉~~大家看圖吧XD
 

 

 

 

 

 

 

太歡樂的圖了,感謝TPD!!感謝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