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ア-77-01  

編  號:10ア-77
廠  牌:Applo-sha
片  數:1000
名  稱:The Independance Day Parade (美國獨立紀念日大遊行)
畫  家:Jane Wooster Scott
拼片特色:紙質厚實、印刷精美,只有骨頭片沒有任何特殊片是特色
完成尺寸:50.8 cm x 76.3 cm

這是在拼圖社團中跟拼友購得的老拼圖,雖然現在也有其他廠牌再版,但因為再版的是迷你片,比較起來當然還是正常片吸引人!!

天空上照慣例有很多熱汽球~但是也有很多風箏喔~(放風箏的人在河邊,看得到嗎?)
10ア-77-09  


下方則是重要的大遊行了~想當年我也有參加小學的樂隊唷,跟一群人一起演奏的感覺是很熱血沸騰的!!
樂隊的最前方,是揮舞著指揮棒的儀隊,後面則跟著揮舞國旗的樂隊指揮,最後面則是整齊劃一的樂隊隊伍~~
各種樂器整整齊齊排成隊伍~~真的很嗨~~
10ア-77-05  
10ア-77-03  

而民眾則是夾道觀賞~或是擠在窗口觀看呢!!
10ア-77-08  
10ア-77-07  
10ア-77-06  

而這麼重要的紀念日,當然也是要有放煙火這種慶祝啦~~
10ア-77-04  

最後的最後則是作者簽名與標題
10ア-77-02  


話說回來~
拼這幅圖的時候,因為出現非常非常多的美國國旗(畢竟是美國國慶咩),讓本人非常感傷。
記得當初雅典奧運時,親眼看到台灣奪牌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感動到哭了,
但等到頒獎典禮時,所有國家都是懸掛國旗、背景演奏該國國歌,只有台灣升起的不是國旗、背景演奏的也不是國歌,
讓當時才十幾歲的雪姬,感到非常委屈而一直狂哭~~(現在打字打著打著還是忍不住掉淚)

能夠堂堂正正的對外宣稱自己的國名、使用自己的國旗、唱自己的國歌是很驕傲的事情~
所以我反對在護照上貼貼紙................(勿筆戰,我會刪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e Wooster Scott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