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55-1  

編  號:31-455
廠  牌:Beverly
片  數:1000片
名  稱:Alice - Queen of Heart
畫  家:Stanley Dai
拼片特色:刀模很清楚,印刷很艷麗,有點小鬆
完成尺寸:72.0 x 49.0 cm


身為團拼的供圖商,其實會想多挑一些賓主盡歡的圖。只考慮自己,就太沒有意思了~~
BV喜歡Alice,我喜歡所有的童話故事,難怪會是好朋友!

這段根據故事內容,是描述紅心皇后的登場,引用一下Wiki的介紹:

第八章:王后的槌球場(The Queen's Croquet Ground)
愛麗絲離開茶聚,走進了一個花園。她遇到三個嬉戲玩樂的紙牌僕人,他們正為討厭白玫瑰的紅心王后將樹上的白玫瑰塗上紅色。接著,更多紙牌僕人、國王和王后都列隊進入了花園,連白兔先生也來了。愛麗絲會見了國王和王后。那個王后很難討好,她說自己平日只要對事物有些微的不滿,就會大喊她的口頭禪「給我砍掉他的頭顱!」 王后邀請(或許有些人會認為那是命令)愛麗絲跟他們一起打槌球,可是,這場比賽很快便淪為一片混亂。他們把活生生的火烈鳥當作球棍,又把刺蝟當作球。接著,愛麗絲再一次遇上柴郡貓。紅心王后命人砍下柴郡貓的頭,劊子手卻抱怨他沒可能做到,因為他只能看見柴郡貓的頭。由於柴郡貓是屬於公爵夫人的,王后只好將公爵夫人從監獄釋放,再處理斬首的事。

這幅圖畫家充分把:正在塗紅的白玫瑰、火烈鳥、刺蝟等等所有細節都畫上去了,
感覺拼一次圖就是看一次完整的故事,感覺超滿足!

因為是BV喜歡的Alice系列,拼完直接交給她帶回家拍照,
所以細節圖一樣請去看她的拼文《連結

這裡只想補充一個,我在拼的過程中提到,大家才恍然大悟的小地方~~
這幅圖的樹都是修剪成撲克牌的花色喔~~可見畫家多用心!!
31-455-2  

雖然Pintoo出了不少Stanley的圖,但說真的顏色不夠飽和,
拼Beverly的感覺真的很好,希望能夠繼續出一系列的Alice圖!!!

另外本人目前最喜歡的Stanley圖是這個,希望會出拼圖!!
第一張是大圖,後面是局部細節~~完全是我的天菜啊XDXD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