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pin-montmartre-spring1600.jpg  

廠  牌:Perre Group

片  數:1000片

名  稱:Montmarte Spring (蒙馬特的春天)

畫  家:Evgeny Lushpin / Eugene Lushpin

拼片特色:有波浪片、拼片上有橫紋方便辨識方向,臘感偏重易反光、顏色偏濃郁、拼片品質好

完成尺寸:48.0 cm x 66.0 cm

花費時間:2014.07.19~2014.07.23

購入金額:新台幣790元

購入地點:露天網站購得

 

雪姬很喜歡能夠描繪光影的畫家,從一開始喜歡藤城清治的剪影畫,到後來美國的Thomas Kinkade,跟這位俄羅斯畫家,都是雪姬很欣賞的、偉大的藝術家。

但比較妙的是,這位俄羅斯畫家,拼圖廠牌及Google都會發現他有兩個名字:Evgeny Lushpin / Eugene Lushpin,點連結可看到不同的網站,都有他的畫集&生平介紹。

Perre是土耳其牌子,之前從來沒拼過,第一次拼就選了油畫風格,覺得自己還滿不怕死的。

一開始從天空拼起,發現拼片有很明顯的橫紋,這種橫紋對於拼圖有很大的幫助,一片拼圖不用轉四個方向,只要轉0°&180°就夠了~
IMG_3546.JPG IMG_3547.JPG IMG_3548.JPG  

天空拼完以後,開始從有明顯紋路的階梯拼起,慢慢的就拼出一個跟沙漏一樣的形狀。
IMG_3588.JPG  

遠方的街道,看得出行人撐傘的模樣,昏黃的燈光讓人感到溫暖。
IMG_3589.JPG  

完成圖如下~因為這個牌子臘感真的很重,所以不容易拍照,勉強拍了這兩張還算能看的,其他幾十張到很恐怖~就不放出來嚇人。
基本上可以看得出來跟作者原圖幾乎是沒有色差的,很開心~~
IMG_3615.JPG IMG_3595.JPG  

心得感想是:這牌子拼圖拼很容易反光,導致不容易拼,需要一直不斷調整拼圖方向,把要拼的那個區塊放在自己眼前,才不會因為眩光導致視力模糊~但刀模本身非常好,拼完質感也很好~但66cm是怎樣~~比一般常見的歐洲牌子短2cm很難合現有的框也!!討厭!!

 

另外推薦大家看Eric的拼文,他介紹的很詳盡,包含作者&背景介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gene Lushpin Evgeny Lushpin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