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00-155-001.JPG  

編  號:D-1000-155
廠  牌:Tenyo
片  數:1000片(其實是1014片,39*26)
名  稱:ミッキー&ミニー70週年 (米奇和米妮70週年/Mickey and Minnie Happy Seventieth Year)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會有波浪片
完成尺寸:73.5 x 51.0 cm

這幅是FB一個拼友Foor Charity,幫師父作愛心,募集良好的二手拼以後,再轉賣給喜歡拼圖的朋友,
而募集到的資金就供養師父,是個很有大愛的行為,也讓我趁機買到了這幅絕版拼圖。

這幅是米奇&米妮70周年紀念拼圖,發行於1998年(米奇米妮的最早日期為1928年),
在2018年拼這幅的我,剛好可以幫拼圖過20歲生日&幫米奇米妮說:90周年快樂!(難怪WPD主辦人要說她們是阿公阿嬤)

 
 
 
 
 
 
 
 

寫著70周年的浮雕~以及很多小細節,但這區快真的很難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迪士尼 WPD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