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2-01  

編  號:19112
廠  牌:Jumbo
片  數:1000片
名  稱:Double Trouble! (雙重麻煩!)
畫  家:Neil Easton
拼片特色:蠟感偏重,純色地方容易錯拼,但密合度很好
完成尺寸:49.0cm x 68.0 cm

Christmas系列基本上就是想像系列-經典(Original):你在看什麼?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群人表情很訝異或很驚慌,你的目標是拚出來大家看到了什麼?所以這系列幾乎就是盲拼,盒蓋上出現的人,你幾乎"都拼不到"!
就算拼到,也幾乎就是那個人的背影。

有了這個概念後,我們再看Wasgij的官網中,對於這幅圖的介紹~
The office Christmas party is in full swing this evening with the employee’s enjoying a drink and a dance with each other – it is the one time in the year when they can all let their hair down after all. But as the bosses walk through the door to all the mayhem they are frozen in their tracks! You have to imagine that you are Ms Rubble, the HR Manager, and piece together what she is looking at. Will everyone still be laughing then?
今天是辦公室的聖誕Party,但為什麼老闆們走進辦公室的時候都嚇到了?試想想你是HR你看到了什麼?

提示在這裡:
     

解答乍看只是大家玩很嗨,辦公室頂多亂一點~有到Double Trouble嗎?
詳請看細部圖~~
19112-06    

首先先看光這四個主管的名字就夠爆笑的了~~
盒蓋上:
董事會主席名字是Wigmore,而Wig本身就是假髮的意思~~你看他嚇到的確假髮都飛起來了~~
會計:叫作Mr. Bonus(沒有人不知道什麼是Bonus吧?)
管理者:Take......Take定義太多,很深奧~~
最妙的是人資HR:叫作Rubble,有烏合之眾的意思......XDXDXD
 

然後解答中~~這群辦公室同事居然捏了四個雪人XD,一看就知道誰是誰啊~~
Wigmore先生 被取了小名叫Wiggy,還插上假髮......
我只能說:你們這已經不是Double Trouble了,你們麻煩大了......
 

此外盒蓋上這位女士在進行挑逗~
 

而先生在解答裡居然偷偷在飲料中放蒼蠅?
我起先以為是不是因為他不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想給她喝蒼蠅~
結果我男人說,以這男的眼光吉興奮太度來看~~他放的應該是某種興奮劑XDXD
 

而難得有還在認真工作的員工~也被同事騷擾
 

這裡忠實呈現背影給大家看~
 

至於老闆看到的人群呢~~~
 

當然要一一介紹啊~~~
先登場的是聖誕樹先生&點點洋裝小姐~~請留意:腳邊有個"Urgent"字樣的箱子已經長滿蜘蛛網XDXD
  

然後是雪人先生~~這成本好重~我好佩服他
 

以及不知名生物小姐
 

還有外面這壞蛋,拿水桶套住前面的人~~這要叫人家怎麼看路啦!!
 

而旁邊則坐著另一隊打扮成聖誕小姐與麋鹿的~~感覺等等Party結束他們會去點其他地方
 

而這個喝醉先生~~居然在親吻氣球~
 

窗外就更有趣了~~
有一位穿警察制服的雪人在指揮交通~~搞得司機都探出窗外確認
 

另一位更酷的雪人,一樣穿著警察制服......在開單!!!!!!!!
果然是Double Trouble啊~~~哈哈哈哈哈哈
 

趕謝Joyce陪我拼完這麼歡樂的拼圖~~
聖誕系列#5~#11總共七盒全部完工也全部售出,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