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92-1  

編  號:39192
廠  牌:Clementoni
片  數:1000片(其實是990片,55*18)
名  稱:Princess Art Noveau (公主的新藝術風格/四美圖)
拼片特色:特殊片很多~~邊角是圓框
完成尺寸:98.0cm x 33.0 cm

這幅圖要感謝Joyce,我身邊真的都是些好朋友,這種絕版美圖,都全新拿來借我拼,感動到一晚就拼完也是合情合理的XD

之前在TPD的14、15兩盒Mega中,其實已經有拼過Cinderella跟Aurora,也有提供過個人猜測的原始慕夏圖是誰,
但美圖就是美圖,又是心怡慕夏風格,所以還是要一一拍照介紹,並對Arale跟Jasmine小小推理一下~~不一定準喔!!

小美人魚很明顯是出自於舞蹈(The Arts - Dance)
39192-2 舞蹈.jpg  

茉莉公主是看坐姿及頭傾斜的角度等等,推測是寶石系列:黃玉(The Precious Stones: Topaz)
39192-4 寶石.jpg  

為了避免大家還要回頭翻,下面再次提供灰姑娘跟睡美人。
灰姑娘是參考這幅畫架的女孩(Girl With Easel),你看手的位置、甚至連裙襬的皺摺都一般無二。
39192-3 畫架的女孩.jpg  

睡美人則是參考這幅詩藝(The Arts - Poetry)~原圖是往右邊看的,我有鏡像翻轉成看左側~~有看出手勢跟背景的相似度嗎?
39192-5 詩意-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D Disney 慕夏 Mucha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