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08-792-1  

編  號:R-1008-792
廠  牌:雷諾瓦
片  數:1008 (24*42)
名  稱:營養午餐
畫  家:村松誠 (Makoto Muramatsu)
拼片特色:優點:刀模清楚、印刷良好。缺點:不能多次拆拼,容易受損
完成尺寸:50.0 cm x 75.0 cm

一樣是想趕在村松誠展前拼完的~~所以緊急拿出來跟白菜、Joyce、BV、圈圈團拼~
只能說跟在公車拼的Gibson後面拼,就覺得雷諾瓦「超、好、拼」!!!
不到兩個小時清潔溜溜啊~~~

上半部照片~~你看貓貓笑得那一臉心滿意足的樣子
 

左邊、中間、右邊特寫(對,我就是想多show幾次這隻貓而已~~蔬果不是重點,雖然畫得很漂亮~)
 

 

 

下半部特寫:
籃子實在很大,但刀模好認差很多,還是拼很快!!
 

夏天就是要西瓜啊~~看起來好消暑
 

這堆討人厭的豆莢~~其實真的還滿難拼的,到最後全部對刀模的~
 


這幅圖有個插曲,當初小雷剛出村松誠的圖,都是出小片數,什麼54、108、最多300,雪姬就每次去都對這店員唉聲嘆氣,因為不想買小片數。
後來出了唯一的1000片,就是這盒~~但盒子印的實在~~很難看(超黯淡的),所以雪姬還是對著店員唉聲嘆氣~~
沒想到去年周年慶,因緣際會啊~~看到有客人裱好框的這幅拼圖!!真的是天雷勾動地火,頓時掏出信用卡包回家!有夠美啊!!!

我錯了,我不該懷疑村松誠老師的~~
我錯了,我不該跟店員抱怨的~~
我錯了,我誠心懺悔了,小雷可以出下一盒1000片了嗎?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村松誠 Makoto Muramatsu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