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  

廠  牌:雷諾瓦
片  數:504片
名  稱:爵士樂團 
畫  家:Bill Bell
拼片特色:刀模好、紙質好、印刷好,是台拼的驕傲。但價格不好....請珍惜愛用身邊有八折卡的好友。
完成尺寸:50.0 cm x 37.2cm
花費時間:2015.01.09-2015.01.09
感謝Rossi Wang借拼

Rossi問雪姬有沒有什麼音樂相關的好圖推薦,
推薦幾幅歐美的圖他都不中意,
靈機一動推薦了雷諾瓦出的爵士樂團,
沒想到意外入了他的法眼~因此也才有借拼的機會出現~
所以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很重要~~


整個圖基本上都是黑色色調,
因此504這個片數剛剛好,再多片以雪姬這種純色低能兒的狀況,
應該會直接棄拼~


這隻霸氣十足,雪姬一直覺得他不是搞樂隊的,
應該是收保護費的說......
霸氣十足  


但其實他的樂器很漂亮!!
 


這隻很愛嬌~微翹的指頭以及纖細的媚眼~
希望他是女生~
不要是靈魂錯置......
IMG_5823.JPG  


吹喇叭的大哥拿出手帕,莫非是在擦口水嗎??
好懷疑好好奇喔~~
另外提琴也很帥氣~
畫家真的很厲害~感覺都看得到提琴上面的木紋了
但是提琴下面是什麼??完全猜不出來也?
是給觀眾丟錢的碗嗎??(我承認我的想法好鄙俗~)
IMG_5825.JPG  


這隻應該是鼓手了吧~~
但總覺得鼓應該要比較大座才有殺氣啊!!
IMG_5826.JPG  


最後是這幅圖最重要、也最漂亮的地方了~~
有小貓也~~好可愛~~大心~~
還有不是很重要的作者簽名啦~~(大家不要揍我~~XD)
本圖最重要!!  

完工照~怎麼拍都反光,所以決定自暴自棄選一張亂貼~
完工照  


寄還給Rossi時才發現~吹黑管的我完全沒拍到特寫~
可見他選錯樂器了~~XD

 

查了一下畫家官網發現~同一幅爵士樂團有貓咪版本~
有種情感上不太能接受的感覺.......


但這兩幅貓都很可愛~希望雷諾瓦趕快看到我的請求~出這兩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