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102-1  

編  號:44102
廠  牌:Sunsout
片  數:1000
名  稱:Butterflies in the Mist (霧中的蝴蝶)
畫  家:Tom duBois
拼片特色:紙質偏軟有毛邊、印刷精美,屑量大,但是產量大,圖款眾多
完成尺寸:50.8 cm x 68.58 cm

這幅圖當初吳姐在拼圖密室創辦的時候,有賣100片的小盒拼圖,當時就覺得很可愛~
後來發現Sunsout有推出1000片&3000片的版本,
本人聳又沒膽,喜歡又不敢下手,一直憋到瑞平開口說她喜歡我才敢買1000片。

不過剛剛Google了一下作者原圖~~原圖真心太美,希望有拼圖廠商願意去洽談,出成Panaroma長幅啊!!
44102-7  

這裡想給大家看一個好笑的地方~~
有發現左邊的花重複了嗎??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Sunsout將最左邊的圖案重複了~
所以也相對顯得下面的字樣特別靠中間~而不像一般都在靠角落的地方
44102-2

很美麗的蝴蝶、瀑布跟光線
44102-3
44102-4
44102-5
44102-6  

話說本人只把蝴蝶拼完以後就進入聊天模式,謝謝吳姐、Joyce、夏綠蒂、瑞平以及拼圖比賽認識的黃小弟(抱歉我忘記你名字了),一起幫忙完成此圖!!謝謝你們!!

PS. 心怡摸了五片以後就去開100片的這個圖來玩&陪我聊天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拼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