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47.JPG

編  號:無
廠  牌:Cavallini & Co.
片  數:1000片
名  稱:HOUSE PLANTS (居家植栽)
拼片特色:壓下去觸感偏軟,但拼完平整密合度高,部分拼片未切斷。
完成尺寸:55.0cm x 70.0 cm


圖鑑類的圖款一直是我的天菜,所以雖然本人是眾所皆知的黑手指,
但是這幅居家植物圖鑑的拼圖還是入手啦!!

先說優點:拼完超級平整,很密合,整幅可以拿起來,拼圖筒很有質感,還附贈海報方便對圖。
再說缺點:拼的手感偏軟,要壓一下才會下去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小部分拼片切割不全,拼圖是筒狀,很難收!!!(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最後總結:圖款喜歡是可以入手的,至少拼完很美。

拼圖裡面還有詳細介紹每一種植物,所需要的一些基礎指南。
簡單用Google翻譯了一些,懶得每個都翻譯了。

DSC01848.JPG

懸掛植物
在冬季,當室內溫度上升而濕度下降時,懸掛的植物可能會更快枯死,需要 經常檢查。
DSC01849.JPG


養分
最終,土壤中的養分會被植物吸收,必須通過添加肥料來補充。 還必須對大多數無營養的包裝土定期施用肥料混合物。
DSC01850.JPG
DSC01851.JPG

土壤
用於室內植物土壤的土壤遠未只是普通的泥土,它是由三個主要部分組成:砂,粘土和腐殖質。
DSC01852.JPG

換盆:
盆栽有一個基本規則:將植物轉移到隻大一號的盆中。 如果植物的根部減少擁擠,則它們將處於最佳狀態。
DSC01853.JPG

空氣
良好的空氣供應是植物生長的基礎。 它是光合作用的重要成分。 新鮮空氣對所有植物都有好處。 但是要小心直接開窗,可能會有落葉問題。

DSC01854.JPG

DSC01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