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0-001.jpg  

廠  牌:Jumbo
片  數:1000片
名  稱:THE BIG TURN ON! (大啟動/大轉彎!)
畫  家:James Alexander
拼片特色:蠟感偏重,純色地方容易錯拼,但密合度很好
完成尺寸:49.0cm x 68.0 cm

Christmas系列基本上就是想像系列-經典(Original):你在看什麼?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群人表情很訝異或很驚慌,你的目標是拚出來大家看到了什麼?所以這系列幾乎就是盲拼,盒蓋上出現的人,你幾乎"都拼不到"!
就算拼到,也幾乎就是那個人的背影。

有了這個概念後,我們再看Wasgij的官網中,對於這幅圖的介紹~
The Christmas market goers are ready for the festive lights to be turned on, but they appear to have frozen in their tracks from something further down the street – but what could it be? Is it what the helicopter is searching for? Or related to the strange reflection in the little girls balloon? Try to imagine you are the women in red who’s covering her daughter’s eyes and piece together what she can see.
聖誕市場的觀眾們已經準備好開燈了,但是他們似乎已經從街道後面的某個地方凍結起來了,但是會是什麼呢? 這是直升機正在尋找什麼? 還是與小女孩氣球中的奇特反射有關? 試著想像你是紅色的女人,她們正在遮住女兒的眼睛,把她能看到的東西拼湊起來。

解答在這裡:
19130-003.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工人們日夜趕工,終於在聖誕點燈儀式前完工了!
19130-004.JPG 

然而主持人按下這個所謂的Big Swith(大開關),想要來場轟轟烈烈的點燈儀式時(Big Turn On/大啟動),
卻發現這一切都出現了Big Turn On(大轉彎了)~~
19130-005.JPG  

因為點燈儀式上居然出現了光屁屁聖誕老人啊!!!這是在幹嘛XD
19130-006.JPG

還不止一位光溜溜~~連蠟燭都變得好猥褻的感覺喔XD
19130-007.JPG

兩旁還有雪人跟肉丸子來助陣!
19130-008.JPG
19130-009.JPG

面對這麼大的騷動,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基本上該談戀愛的還是在談戀愛~
19130-010.JPG

但想睡覺的人就覺得很困擾了!
19130-011.JPG

也有人把頭伸出窗外來看熱鬧
19130-012.JPG

警察大人很認真在執行公務,對違規停車(停驢)開單。
19130-013.JPG

但這警察大人的警徽是不是怪怪的?
19130-014.JPG

樂隊嚇到頭髮都豎尖了!可能吹奏聲也變調了,旁邊的小孩表示刺耳
19130-015.JPG

而這旁還有想快點拿到禮物的小孩
19130-016.JPG

以及被推擠而跌倒的民眾,民眾手上的聖誕樹又直擊了另外一位帥哥
PS.我男人說這位民眾的打扮像顆西瓜XD
19130-017.JPG

這對夫妻是情侶裝唷~有一樣的外套,跟成對的項鍊也!!
19130-018.JPG

記者當然不能錯過這種獨家頭條!!
19130-019.JPG

旁邊這位女士抱了隻火雞,但我不懂火雞嘴上是什麼??
19130-020.JPG

趁機亂搞的小動物
19130-021.JPG

趁機落跑的晚餐情侶檔?
19130-022.JPG
19130-023.JPG
19130-024.JPG  

結論是:這幅細節很多~~但好難拼唷XD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