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43-1  

編  號:03-743
廠  牌:Yanoman
片  數:300片
名  稱:フローラルフォレスト (Kiki & Lala Flora Forest / 花卉森林)
作  者:池田晶子
拼片特色:拼片刀模很好辨識,手感很好,同一般日拼一樣略鬆
完成尺寸:38.0 x 26.0 cm

這盒當初在拼圖店看到,覺得好可愛喔~~雅卿立刻說:「這盒我有ㄟ~~不用買」
然後隔天這盒就出現在我家了......
拼完問她一句:打散還是拆大片,她也是很直接的跟我說:「拆散啊,我還沒拼~」
感謝拼友間的互相信任與熱情,我真的超感動~~

很可愛的故事內容~
 

很可愛的Kiki & Lala
  

小動物也都好可愛~~
 

還有這個很華麗的L
 

這是一幅拼的心裡暖洋洋的圖......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