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93-1  

編  號:05-993
廠  牌:Yanoman
片  數:500片
名  稱:エルタシル郵便局 (達洋貓郵局)
作  者:池田晶子
拼片特色:拼片刀模很好辨識,手感很好,同一般日拼一樣略鬆
完成尺寸:38.0 x 53.0 cm

這幅要感謝蔡菜讓我接二手拼~當初一看到這幅圖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好像我們拼友唷!
動不動就在寄拼圖,所以永遠都在打包&去寄貨&去收貨的途中XD
(話說我又收到簡訊通知要去全家領圖了,羞XD)

我拼完後自己沒拍照,卻轉送給鳳姐,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拜託她載我去各地寄貨,或是由她幫忙轉送給拼友。
她說這是她的第一盒達洋貓,很開心,所以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
這篇拼文能擠出來,還要感謝她唷~~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