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08-01   
編  號:17308
廠  牌:Jumbo 
片  數:1000片 
名  稱:A Bright Christmas Night! (一個明亮的聖誕夜!) 
畫  家:Neil Easton 
拼片特色:蠟感偏重,純色地方容易錯拼,但密合度很好 
完成尺寸:49.0cm x 68.0 cm

Christmas系列基本上就是想像系列-經典(Original):你在看什麼?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群人表情很訝異或很驚慌,你的目標是拚出來大家看到了什麼?所以這系列幾乎就是盲拼,盒蓋上出現的人,你幾乎"都拼不到"!
就算拼到,也幾乎就是那個人的背影。

有了這個概念後,我們再看Wasgij的官網中,對於這幅圖的介紹~
It is lovely to celebrate Christmas, but have you ever felt that some people go a little bit over the top when getting into the ‘Christmas Spirit’? Do you sometimes feel over-shadowed by your neighbour’s spreading of Christmas cheer? We have experienced it, have you? 
慶祝聖誕節很棒~但有些鄰居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是什麼讓這家人臉上充滿了不悅呢?

提示在這:我真心覺得這次的提示還滿不錯的~~

17308-15  
17308-12 17308-13 17308-14  

這幅圖感謝BV陪我在平安夜一起趕工~不然覺得今年想把聖誕系列拼完的理想就要泡湯了啊~~
因為拼片倒出來......好黃啊......完成圖在這裡:

17308-02  

這絕對是我拼過想像拼圖系列中,顏色最單色的ㄧ盒了,怒!!!!
兩個人拼到一直想拍桌罵人啊~~

但事實上是很可愛的啦~~到底盒蓋一家人在不開心什麼呢?在不開心鄰居"炫富"啦!!!
一看就是暴發戶的鄰居夫婦~手上遙控器按on~房子裡面居然是聖誕老人趴XD
17308-03

有雪人跳馬~
17308-04

還有聖誕老人踩大球~~
17308-05

以及雪人大樂隊~
17308-06

這邊這個有點紅磨坊的感覺囉......後面的雪人居然笑到看到牙齒~~
17308-07

這邊這個聖誕老公公似乎快跌到了~~嘴巴都變成章魚嘴
17308-08

這邊還有雪人康康舞~~
17308-09

也有不坐雪橇開車的聖誕老公公~麋鹿反而成為乘客XD
17308-10

這邊再ㄧ組樂隊......
17308-11  

話說要是我鄰居這麼搞,讓夜晚跟白天一樣明亮,而且吵鬧不休的話~~我一定也會翻臉吧~~~
但每個聖誕老人跟雪人都好可愛XD

話說這真的是拼完以後才覺得細節超多超可愛~
拼的過程中只覺得.....累......累.......Joyce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兩個人拼一天像過一年......

arrow
arrow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