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0-01  
廠  牌:Jumbo
片  數:1000片
名  稱:That Warm Christmas Feeling (那暖暖的聖誕感覺)
畫  家:Graham Thompson
拼片特色:蠟感偏重,純色地方容易錯拼,但密合度很好
完成尺寸:49.0cm x 68.0 cm

最近終於有一點點冬天的感覺啦~~開始認真拼聖誕節氣氛的拼圖是一定要的啦!
當初小雷推薦雪姬說,Wasgij想像拼圖,每年聖誕節前都會推出一款聖誕特別篇,想當然爾,腦弱如我,一定是買啊~~
由於聖誕系列1-4是500片,所以Pass掉,但是從2009年推出的第5盒一直到2015年推出的第11盒,我可是全部都有收齊喔~
認真想想,一直這樣收著不拼感覺也很奇怪,因此決定今年要把這7盒全部拼完,然後明年起每年聖誕節拼一盒就好^^
PS. 因為從歐洲買拼圖會有時差,估計沒辦法拼當年度的聖誕圖款,因此大概都會是拼去年的圖款吧~

Christmas系列基本上就是想像系列-經典(Original):你在看什麼?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群人表情很訝異或很驚慌,你的目標是拚出來大家看到了什麼?所以這系列幾乎就是盲拼,盒蓋上出現的人,你幾乎"都拼不到"!
就算拼到,也幾乎就是那個人的背影

有了這個概念後,我們再看Wasgij的官網中,對於這幅圖的介紹~
After the table has been cleared and the dishes are in the sink, Mum’s bringing through the after dinner coffee and tea for the grand parents who are sat quietly in front of the television… except for Granddad’s snoring. But why are the children frowning on this festive occasion and what’s got Mother and little Lizzy looking so shocked? Try to imagine that you are either Mum or Dad in the kitchen; what they can see is the scene that you have to puzzle. Use your imagination and the hints provided on the jigsaw box to work out what has happened. 

盒蓋上則給著一些提示(有提示跟沒提示差不多)
13520-02 13520-03 13520-04  13520-06  

解答來囉~話說我一直覺得媽媽站得位置有點不對,在題目中媽媽身體已經出了長沙發了,
這幅圖中媽媽應該站在畫面的右側才對~~
推測畫家可能一時沒想清楚~~XD
13520-07


不過重點在這裡~~~找死啊!!!!!!小屁孩!!!!居然在家裡玩火!!
不過話說拼出答案的一瞬間,想起標題叫做That Warm Christmas Feeling (那暖暖的聖誕感覺) ,覺得作者真的超用心命題的啊!!!
13520-08

這幅圖可愛的地方還很多~例如很奇妙的電視節目~~
13520-09

小孩子把玩具丟得到處是,這樣會拼圖會掉片啊!!
13520-10

小火車上有Jumbo的Logo好可愛
13520-11

火車站上則是Wasgij的圖樣~~喜歡XD
13520-12

作者簽名跟更多的玩具~
135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sgij 想像拼圖 聖誕節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