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31-01  

編  號:1000-331
廠  牌:Artbox
片  數:1000片
名  稱:FILM Z-NEO海軍に立ち向かえ!! (FILM Z-最終對決服裝)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印刷非常精美,有一點點鬆,非常容易拼進去
完成尺寸:50.0cm x 75.0 cm

拼完上一幅Artbox_1000片:麦わらストア1st Anniversary モザイクアート (草帽小子周年慶 馬賽克─魯夫) 以後,
決定拼點簡單的拼圖,所以開了這盒來拼的,果然是輕鬆多了啊!!!

這幅是海賊王電影版FILM Z的海報,所以整個畫面什麼跟一般海賊王都不一樣,
尤其是縮小版的娜美,更是可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呢XD
 

當然小喬巴一直都是大家的愛啦!!
 

帥哥廚師香吉士拿槍喔!!你看他還露胸肌XD
 

三刀流索隆當然是拿劍!!
 

美艷大姐姐羅賓!日拼的好處就是,雖然這裡一團黑,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出羅賓的衣服、跟布魯克的帽子、索隆的頭巾等區隔,不會拼錯。
 

變態音樂家布魯克,他也是拿劍的喔~只是劍法沒有索隆好而已
 

船匠法蘭基~因為他都只穿褲衩,所以好像不管哪一集打扮都一樣
 

男主角魯夫!!難得沒帶著招牌草帽~
 

一開始差點沒認出來的發明家騙人布!! 他手上拿著的是他的特製汽球鐵槌喔~~當然也有電影Mark!
 

日拼搭配簡單輕鬆的圖案就是舒服啊~~想到家裡還有其他海賊王,要不要順手拼一拼呢??猶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One Piece Film Z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