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15-1  

編  號:00915
廠  牌:Grafika
片  數:1040片 (26*40片)
名  稱:濱海童話─美人魚 (Mer Fairy)
作  者:Josephing Wall
拼片特色:拼片表面有光澤,這次很安全~
完成尺寸:67.2cm x 47.2 cm

又完成了一幅Josephine Wall的圖,算一算這個九月拼了6盒Josephine Wall的圖ㄟ~~給自己拍拍手。
然後拼完有寫拼文ㄟ,再給自己拍拍手~~
然後團拼的還沒寫ㄟ,我們這個跳掉好嗎.........(糗)

這幅美人魚說真的美則美矣,真的很難拼,所有色塊都很分散又很凌亂,
很不好對圖,真的就是花花的~~~

很美的側臉,跟超級花的頭髮,頭髮下方感覺其實是海菜~(海菜啊海菜~~好吧,我承認很破壞意境)
 

優美的肩膀線條,背上那個薄翼說真的,應該不是翅膀,是"背鰭"。(怎麼被我說起來一點美感都沒有~~)
 

然後仔細看,畫家認為美人魚既然是海裡生物~~所以她的手~~有蹼ㄟXD
 

強壯而優美的尾巴(或是尾鰭?),覺得我快被揍飛了~~
 

這塊是整幅拼圖中第一個拼完的地方,唯一一塊淨土
 

海馬長翅膀了~~果然畫家是幻想這些生物的
 

然後是連貝殼、珊瑚、海葵等等都很花俏的海底
 

Josephine Wall真是一個讓人欲罷不能的畫家,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拼了17盒Josephine Wall的圖了也,加上還沒拼的星座4盒,以及手中庫存~~
呵呵......我真是系列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sephine Wall 美人魚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