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4-1  

編  號:15784
廠  牌:Ravensburger
片  數:1000片
名  稱:Wonderful World of Disney (迪士尼的奇妙世界)
拼片特色:刀模清晰,紙感好
完成尺寸:直徑67.0 cm,面積的話=(67/2)平方拍

灑小花轉圈圈~~~TPD結束後不到一個月我就把文章補齊了也!!!!太感人了!!!!
簡直應該來放鞭炮了!!!

這次果然邊拼邊PO文是有用的,至少少了10篇文章壓力~~哈哈哈。

話說這幅可是故意留在TPD最後一天拼&PO呢,因為要象徵TPD有個圓滿而完美的結束~~
而這幅圖唯一的優點也就是圓形了,圖案本身滿....乏善可陳的啊.......

周圍一圈字是敘述裡面的有的故事內容,但本人懶得拍完整,只拍了幾個代表~
 
 
 
 

本次TPD總計完成22幅拼圖,共24,000片,比去年21幅22,000多了一些。
並且順利達成本人的宏願:都拼不是Tenyo的迪士尼拼圖~~果然我是系列控XD

明年WPD的題材已經準備妥當,剩下的就是明年TPD了,再來思考看看要拼甚麼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D Disney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