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22-01  

編  號:39192
廠  牌:Clementoni
片  數:3000片
名  稱:Disney "Cheers" (迪士尼之西瓜甜不甜XD)
拼片特色:除了波浪片以外就都是骨頭片,所以純色部分很難拼
完成尺寸:120.0cm x 85.0 cm

從小學以後,本人就沒有自己一個人拼過3000片這種大圖了,之前拼的Disney4000片還是拆成2000*2的兩包在拼的。
所以這幅3000片不分包真的要好好感謝白菜、BV、Joyce。

一直以來本人都比較喜歡迪士尼"大集合"的圖案,但因為國外的圖有些都只是把人物擺在一起,沒有劇情設計,感覺比較不有趣。
然而這幅居然是大家在拍團體照,而一向是主角的米奇,居然只露出兩個耳朵跟一雙手而已~~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所以雖然每次都信誓旦旦說不買Educa了,但還是買下去囉=.=

首先是美美的公主系列~公主系列大概是第一個拼起來的部分吧~~
 
 

再來是BV說很喜歡的毛怪,大家當時真是不遺餘力的把所有拼片都塞給她了
 

本人覺得超有特色的照相機,相機裡面還有"不用閃光",超好笑~~
 
 

再來就是局部大圖了~~忘記拍米奇耳朵了,那部分根本是500片純黑地獄,再次感謝白菜跟Joyce認領了那區XD
 
 
 
 
 
 
 

PS. 我真心覺得自己把中文名翻得很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D Disney Pixart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