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4-1  

編  號:01114
廠  牌:Grafika
片  數:1040片(26*40)
名  稱:Peacock Daze (夢的世界)
作  者:Josephing Wall
拼片特色:拼片表面有光澤,印刷良好
完成尺寸:68.5cm x 48.0 cm


這幅真的是超級美!!!!連BV都說這是她Josephine Wall的圖裡面最喜歡的ㄧ幅~(她拼過500片的日拼版本)
所以這次Grafika有出,當然要立刻下手!!
果然拼完就是一個美啊~~

至於英文是Peacock Daze,為什麼日文會取名為夢的世界呢?
剛剛查了一下官網上,畫家給這幅圖的註解是這樣~
Peacock Daze
Deep in the heart of a rose filled garden, overpowered by an intoxicating perfume, a maiden is transported into a world of daydreams. As she drifts into a trance like state, she imagines herself adorned with peacocks and exotic flowers. She enjoys her fleeting moments of escapism.

原來是白日夢啊~~那就合理囉!!!
你看孔雀一公一母相依相偎的模樣~~(會開屏、很漂亮的是公孔雀喔)
 

美麗的女生~孔雀的羽毛還變成她的圍巾
 

下面這一大片孔雀羽毛,沒有白菜大家應該會花轟吧XD
 

圈圈每次都說是來吃飯聊天的,但其實她總是默默的拼很多~~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sephine Wall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