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141-1  

編  號:G6141
廠  牌:Gibson
片  數:1000片
名  稱:An Evening in Paris (在巴黎的一晚)
畫  家:Evgeny Lushpin / Eugene Lushpin
拼片特色:光滑表面,臘感重;刀模不容易辨識,很容易誤拼
完成尺寸:68.5 cm x 49.0 cm


又來一盒Lushping的圖了,這盒是阿花送我的,感謝她~~她跟我總是有一致的喜好(歐布蘭、Lushpin)
但因為上一盒Gibson_1000片:After the Rain 有點被這個牌子嚇到,
所以這盒一直被我深藏在床底,然後催眠自己說我買的是RV,但事實證明,挖出來已後它還是Gibson=.=

感謝白菜、Joyce、BV友情相挺啊~~拼三個小時有一個小時在除錯,但最終還是完成美美的拼圖了!!

既然說是巴黎的夜晚,就要有象徵性的鐵塔!!
 

最吸引人的餐桌,超浪漫的~~~
上面不但有花還有紅酒杯ㄟ~~鍛鐵的椅子放在陽台超有質感啊!!!
 

室內也流瀉出溫暖的光線,彷彿吸引著我們一窺屋內的風采~(屋內牆上還有掛圖,好雅致)
 

因為是陽台,所以種植了很多花卉,光這叢花除錯到最後十片還在除錯
 

最後是從陽台俯瞰的視角~~暈黃的路燈,行人三三兩兩無聲的走過,真的好詩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geny Lushpin Eugene Lushpin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