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806-1  

編  號:661806
廠  牌:Wentworth
片  數:500
名  稱:Gabrielle and the Nouveau Poster (加布麗爾和風格海報)
畫  家:Lesley Anne Ivory
拼片特色:有制式的特殊拼片,但也常有配合圖案主體另外創新的拼片
完成尺寸:36.0 cm x 51.0 cm

畫面中的黑貓海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也很多牌子出過這幅拼圖(Educa、Eurographic等),常常有人以為,喜歡貓的雪姬,一定會拼過這幅海報。
但本人覺得這隻貓看起來又兇~然後圖案幾乎都純色,看了就會怕啊=.=
原圖長這樣:


然而Ivory這幅圖,巧妙的將知名的海報,真的成為牆上的海報,而底下的貓咪,則歪著頭一副:「這是我親戚嗎?」的可愛表情,雖然顏色還是很少,而且只有木拼有出,但秉持著濃濃的愛意,就買了啦!!!

這幅當初是在Kanga Cafe跟白菜團拼拼起來的~(我忘記有沒有BV了),Kanga的燈光太亮,拍起來反光的厲害,木拼有沒辦法拆大片,只好打散回家。
感謝Fendi幫我拍這些美美的照片~~讓我能補齊這篇木拼文,也希望新主人跟我一樣很愛這幅木拼!!

正面鏤空照
 

背面完整照&鏤空照~
 
 

拼片特寫!! (我實在很喜歡那種用割線處理的地方~~你看哪個滑雪橇的人~~)
 

還有香檳的氣泡~~都好有FU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ley Anne Ivory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