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4  

編  號:15974
廠  牌:Educa
片  數:500片
名  稱:Gorjuss-I Found My Family In A Book (我在一本書裡找到我的家人)
畫  家:Suzanne Woolcott
拼片特色:拼片邊角掉色的很嚴重~~
完成尺寸:34cm x 48 cm

在認識許多拼友前,我都是守著部落格看大家的拼文,然後看著看著就被燒到~
像Gorjuss也是,買了:Ravensburger_500片 x 3:Simply Gorjuss Triptych (簡單的美好三聯畫) 、Ravensburger_500片:Ruby (My Best Friend) ,
自然就忍不住又買了這盒~~而且這幅的小女孩穿藍色衣服好喜歡XD

沒想到這根本是噩夢~~
上面的圖片是有點美化過的~原圖大概是這樣的~~
有注意到頭髮上有一點一點白白的嗎?其實右手袖子也有、地板也有~~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我圈給你看~~
小女孩都長頭皮屑了啊!!!!超想罵髒話的啊~~~~Educa我恨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rjuss Suzanne Woolcott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