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漫步在京站往中山捷運站方向的地下街,意外發現Pintoo的斜對面有一間店,
店裡有各式各樣可愛的貓咪商品,老闆是個年輕插畫家型男,
因為養貓開創了他的靈感,現在可是有去註冊商標的喔!!

店內放了他請Pintoo客製的拼圖,感謝朋友Eva&白菜熱情拿出來分享,
就在這邊一次介紹兩盒拼圖囉!!

編  號:客製拼圖無編號
廠  牌:Pintoo
片  數:300片
畫  家:林少威(ORECAT我是貓)
拼片特色:塑膠拼片。
     優點:耐髒耐水洗、連結後可整片收納、不怕邊角受損。
     缺點:印刷顏色不夠飽和,,拼圖的接頭很容易折斷。
完成尺寸:30.8 cm x 23.8cm

名  稱:咖啡時刻
咖啡時刻-2  

貓咪這樣懶洋洋的泡在咖啡杯裡真的好萌啊~~
沒甚麼細節好拍的,就只拍了有邊框跟沒邊框兩種。

咖啡時刻  


名  稱:十分天燈十分幸福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1

這幅其實真的很可愛,總覺得畫家一次在玩兩個梗!
首先是十分天燈~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一直聯想到九份?
可能是雖然平溪才是放天燈知名地,但底下的城市氛圍太像九份了XD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2

很喜歡這個貓咪天燈~~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6  

左邊這隻是石虎喔,我在店裡認出是石虎的時候,老闆好驚訝!!
他說很多人都沒認出來~~哈哈,得意!
右邊當然是ORECAT的店貓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3

左右側街景(請BV拍照的好處就是她拍得好細~~)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4

這邊想要特別說明的是,因為ORECAT很多畫作是直接畫在麻布上的(如手提包、零錢包等),
因此送去請Pintoo客製就會出現這種麻布紋~
倒是意外的跟顏色不飽滿的Pintoo很合!!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5   

 

十分天燈十分幸福也是我跟白菜、BV、Joyce在Kanga咖啡團拼的拼圖之一,
300片拼圖~剛好當中場休息的小菜,
用拼圖來恢復因拼圖產生的疲勞,我想不是真的有愛的人~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CAT 天燈 咖啡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