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0-1  

編  號:7300-1
廠  牌:Karmin International
片  數:500片
名  稱:Ice Cube Dreams (冰塊的夢)
畫  家:Terry Border (Bent Objects)
拼片特色:半不規則刀模,拼片很薄,拼完平整度不夠,感覺跟Ceaco超級像的
完成尺寸:45.7 x 35.6 cm


因為雪姬不愛買1000片以下的拼圖,感謝周遭的好朋友都能諒解這個怪僻,
紛紛借我一些可愛的小片數拼圖,謝謝他們!!!
這幅圖也是某個知名不具的好友借的,是一幅簡單又可愛的圖,冰塊先生不斷健身,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擊沉鐵達尼號的冰山。(想來這座冰山已經榮登冰塊界的名人榜了)

畫面很簡潔:
1. 鐵達尼號+勵志警語: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achieve it!
7300-1-2

2. 主角冰塊先生,啞鈴是糖果做的
7300-1-3

3. 其他健身器材:槓鈴也是糖果做的
7300-1-4

盒子上寫著作者等資訊,我好喜歡這句話:The Secret Life of Everyday Things!
7300-1-5  

點作者連結可以看到這個團隊眾多好玩的圖片,寫文章花不多時間,但我一直沉醉在這個網站裡花了好多時間XD

來貼一些可愛的圖跟大家分享吧!!

 

這幾個算驚悚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t Objects Terry Border
    全站熱搜

    Zibeth(雪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